首页 汽车 > 正文

据报道称本田在美国停止生产两厢车

本田在美国停止生产两厢车。

Fit在其他地方有新的全球版本出售,但不会在这里上市。

因此,该公司将增加相关HR-V超小型分频器的产量。

本田在2020年款式年后从其美国产品系列中退出Fit掀背车。该公司最近在全球其他地方推出了新一代Fit,但是我们现在正式知道,新型号不会在美国上市。当前在墨西哥的新一代Fit的生产将终止,因此本田将提高相关HR-V跨界车的产量。

这款Fit于2007年首次在美国推出,并凭借其惊人的空间效率和驾驶乐趣而获得了数个Car and Driver10Best大奖。本田将销售缓慢作为其放弃Fit的原因。到2020年,到目前为止,销量下降了19%,仅为13,887辆。本田在2019年售出了35,414辆,而HR-V售出了99,104辆。我们可以假设HR-V对于本田来说也更具盈利能力,因为它的底价为22,040美元,而Fit的底价为17,145美元。

其他市场(包括欧洲和日本)获得了新的第四代Fit,在某些市场上也称为Jazz。令人遗憾的是,它不会在美国销售,正如我们在原型驱动器中发现的那样,它在许多方面都比当前模型有了重大改进。

新的2020 Honda Fit车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留在美国的经销商库存中,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入门级本田,一旦Fit的供应用完,您将不得不考虑思域或HR- 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