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优质金属机身的荣耀Pad 9现已开售

荣耀Pad 9已正式开售。这款平板电脑在 MWC 2024 期间首次亮相,甚至在英国和爱尔兰市场上市。现在,它也已在印度市场上市,所以让我们来看看它的规格、价格和优惠。

荣耀平板9规格

荣耀Pad 9配备12.1英寸TFT LCD面板,分辨率为2560 x 1600,刷新率为120Hz,拥有10.7亿种颜色和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在引擎盖下,它配备了 Qualcomm Snapdragon 6 Gen 1 SoC,搭配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该模型运行在基于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 MagicOS 7.2 开箱即用的自定义皮肤上。

该设备配备了 8,300mAh 的大电池组,支持 35W 有线快速充电。后部装有 13 兆像素摄像头,而前部装有 8 兆像素射击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荣耀最新的平板电脑配备 8 个扬声器和双麦克风。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双频 WiFi、蓝牙 5.1、USB Type-C 和金属机身。您甚至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对此产品的评论。

荣耀平板 9 定价和优惠

Honor Pad 9终于在该地区开售,并可通过亚马逊印度购买。它的官方价格为 24,999 印度卢比,但目前的介绍性报价为 22,999 印度卢比。买家还将免费获得荣耀蓝牙键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