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Skan的Falster Wear OS手表大量发售

Wear OS的开发最近可能有点匮乏,但不代表谷歌最狂热的智能手表合作伙伴没有新品分享。Fossil Group在CES 2020上展示了一些新设备,比如昨天公布的Fadelite上的Diesel。今天公司发布了Skagen Falster 3,这是我过去最喜欢的Wear OS手表之一。可悲的是,它没有达到其前任设定的高设计标准,但它仍然代表了一个值得注意的升级。

Falster 3的外观比之前的车型更厚实。它的表面略大,42mm,皮带22mm,比以前光滑。Skagen决定这次提供的表带选项也让我有些不满意——棕色皮革选项和新的硅胶网带,这是“该品牌标志性材料的最新发展”。其光泽和金属感较弱。如果你更喜欢柔软的材料,那很好。我更喜欢不锈钢网,即使挂在头发上有点太容易了。

不过,我对Falster 3的Kygo限量版X更感兴趣。它采用斯堪的纳维亚DJ品牌设计,并采用哑光黑色配色方案,使其感觉更加连贯。Skagen独特的耳朵设计依然存在,两款除了Kygo车型中独特的表盘之外,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除了款式,Falster 3的硬件和Fossil Gen 5智能手表几乎一样。它使用骁龙Wear 3100芯片组,并提供比第二代Falster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还有一个新的扬声器,外壳现在可以防水30米(约98英尺),所以你可以在游泳时戴着它。

Fossil还为Falster 3添加了其专有的省电模式,使您能够启动快速配置文件,如“仅定时”、“每日”或“延长模式”,并从您的手表中挤出更多电量。可以精确调整要禁用的传感器,如GPS、NFC、WiFi等,以获得更多的运行时间。这项功能是在Gen 5上推出的,所以请不要将其与谷歌和高通合作推出Wear 3100时宣布的电池延长模式相混淆。很多Wear OS设备都没有激活这个功能。

Falster 3确实有谷歌5月份公布的Tiles界面。虽然不是新的,在Gen 5 Fossil里也出现过,但是和我喜欢的Falster 2不一样。Tiles可以更容易地访问天气和议程等小工具,并使Wear OS更类似于三星的Tizen。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