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 正文

Trustifi的新OCR工具将人工智能引入电子邮件安全保护

软件即服务(SaaS)电子邮件安全公司Trustifi刚刚在其业界领先的电子邮件加密和DLP中集成了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功能(数据丢失预防)解决方案。这种解决方案也可以通过光学字符识别技术(OCR)来实现。这个先进的集成OCR工具可以扫描电子邮件附件,如图像和PDF文件。该工具可以识别信用卡扫描或财务报表截图等元素,并将这些附件归类为敏感内容。然后,它会自动加密附件,从而减少员工/个人错误传输未受保护的机密信息的机会。Trustifi是首批部署AI和自动化OCR技术的电子邮件加密解决方案之一,作为简化的一键式系统的一部分。

这项新功能提高了通常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机密、敏感或个人身份数据的组织的安全性,尤其是在医疗保健、零售和金融服务等垂直领域。OCR扫描在防止网络钓鱼方面特别有用,网络钓鱼是黑客完全渗透商业数据存储最常用的方法之一。Trustifi的OCR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要标记和加密的图像建立持续的基础。

Trustifi将于2月23日至28日在加州旧金山举行的RSA Conference 2020上正式发布其电子邮件加密解决方案的突破性更新,该会议将于2月23日至28日在乔治r莫斯康会议中心举行。该公司将在展会的4615号展位上展示其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

Trustifi首席执行官Idan Udiedri表示,“人工智能已经被预示为一种力量,并将在今年被市场广泛采用。”“当涉及到公司电子邮件数据等关键信息时,必须应用最尖端的技术来应对日益复杂的恶意黑客。Trustifi的新OCR工具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使用字符识别来识别和自动保护发送者可能不会再考虑的敏感材料,因为它以图形形式出现。虽然其他解决方案仅依靠简单的文本分析,可能会丢失许多敏感的电子邮件或附件,但Trustifi充分利用AI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先进有效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