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 17.2 beta 1 已向开发者开放 我们正在等待这些延迟的功能

在向所有用户发布 iOS 17.1一天后,Apple 现在向开发者发布 iOS 17.2 beta 1,我们预计该公司将在 12 月之前向所有人提供该版本。虽然最近发布的更新有一些新功能和大量错误修复,但我们希望苹果在这个新测试版中添加一些延迟的功能,例如:

日记应用程序:苹果公司表示,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捕捉你对生活中的大事件或日常活动的想法。向任何条目添加照片、音乐、录音等详细信息。标记重要时刻,并在以后重新审视它们,以找到新的见解或设定新的目标。”

Apple Music 协作播放列表: 今年晚些时候,您将能够邀请朋友协作制作播放列表。他们将能够添加、重新排序和删除歌曲。此外,您还可以对“正在播放”中的歌曲选择做出反应。

酒店房间中的 AirPlay: AirPlay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酒店房间。Apple 正在与酒店密切合作,以便人们可以扫描房间电视上的二维码,将 iPhone 上的视频、照片和音乐安全地共享到电视上。

此外,苹果还需要提供一些小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在 iOS 17.2 beta 1 中提供:

消息应用程序中的追赶箭头,以便您可以轻松转到您看到的最后一条消息;

能够通过 Tapback 菜单对带有任何贴纸的消息做出反应;

与 iCloud 中的消息同步其他设置:短信转发、发送和接收帐户以及跨设备的短信过滤器;

在 Apple News 小部件中播放和暂停播客或 Apple News+ 音频故事;

智能表单检测和增强的 PDF 自动填充功能(iPadOS 17 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