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孩之宝将带回20世纪90年代的TigerElectronicsLCD手持设备

对复古电子游戏的狂热引发了孩之宝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重振虎牌电子液晶手持产品。

该公司计划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销售该产品的四个版本,每个版本的价格为14.99美元。你将可以选择刺猬索尼克3,迪士尼的小美人鱼,变形金刚2代和漫威漫画的x战警计划X。

孩之宝周三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每款游戏都将遵循原版游戏机的设计和技术,并将游戏玩家和顽固的复古粉丝带回90年代。”这一消息最早是由The Verge报道的。

如今,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将游戏下载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或任天堂Switch上来轻松玩手机游戏。但早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消费者在便携游戏上的选择就比较少。当然还有任天堂的GameBoy和世嘉游戏Gear,不过这些产品的价格分别是89.95美元和149.99美元。

进入虎牌电子公司,它在1998年被孩之宝收购。该公司专门开发廉价的手持LCD产品,这使它们成为受欢迎的礼品。但是,硬件本身是很基础的。不幸的是,每种型号都仅限于一款依赖黑白LCD屏幕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