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M30 Galaxy M20获得安卓10与一个用户界面2.0更新

在Galaxy S10系列发布后,三星开始为其廉价智能手机Galaxy M20和Galaxy M30推出Android 10。有趣的是,这些手机都将在1月份进行Android 10的升级,而像Galaxy Note 10这样的旗舰机还没有收到更新。

Galaxy M20和Galaxy M30的软件更新是由Sam Mobile首先发现的。这一更新还伴随着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安卓2019年12月安全更新。最新的Android 10更新在上面运行一个UI 2.0。Galaxy M20和Galaxy M30的用户应该被告知最新的软件更新。用户也可以通过打开设置>来检查更新软件更新在下载并安装。

除了Android 10,这次更新还带来了新的UI 2.0功能。一个用户界面2.0提供了一些新功能,比如增强的暗模式、最小化的游戏通知、新的键盘和为Galaxy Buds定制的更多音频。在一个用户界面2.0中,当用户在玩游戏时,来电通知窗口相对较小。暗模式得到一个更新在一个用户界面2.0,它甚至暗锁屏幕和主屏幕壁纸。

一个基于Android 10的UI 2.0目前只适用于印度的Galaxy M20和Galaxy M30用户。这是三星的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到目前为止只有Galaxy S10系列收到了更新。Galaxy M20和Galaxy M30是三星今年年初推出的廉价版Galaxy m系列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