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荣誉鼓励年轻的创新者实现梦想

HONOR与“红牛地下室2020”联手为全球青年提供技术合作精神。年轻的创新者实施技术解决方案和创建应用程序,这将有助于积极的社会变革。

3865个国际学生团队为比赛做出了贡献,从决赛入围者中选出38个,他们继续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和项目,并致力于他们的想法和创造力。作为此次活动的官方移动和PC合作伙伴,HONOR以专有技术和指导的形式向与会团队提供了帮助,并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应用程序开发套件,其中包括屡获殊荣的HONOR MAGICBOOK产品线和HONOR X系列拥有最先进技术和工具的智能手机,年轻的有远见者需要将生活融入他们的想法中。

经过数周的努力和决心,12月13日,来自全球各大学的38个决赛入围者团队在完全虚拟的Red Bull Basement Global Workshop上展示了他们的革命性想法。在项目介绍和投票之后,伦敦布鲁内尔大学的LAVA AQUA X团队被选为获胜者。他以巧妙的解决方案赢得了胜利,该解决方案旨在收集和重复使用淋浴水来洗衣服。这场有史以来第一次旨在促进世界积极变化的虚拟活动揭示了国际青年创新者社区提出的许多概念,这些社区关注从应对气候危机到教育工具的各个领域。

促进积极的社会变革是技术的力量

得益于HONOR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支持,参赛团队可以借助功能强大的便携式MAGICBOOK设备(带有令人惊叹的FullView显示屏)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反过来,HONOR X智能手机又可让团队成员保持联系,这要归功于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电池寿命和可靠的性能-因此,尽管社交距离遥远,学生仍可以随时随地从事他们的项目。

为了支持HONOR的使命,使年轻的创新者能够通过开创性技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经验丰富的HONOR专家团队不仅为参与团队提供了特定的技术问题,还提供了有关如何有效营销和推广的专家提示和建议。通过他们的应用获利。

今年的决赛入围者本着“善意的技术”的精神,专注于现实世界中的挑战和社会的积极变革,以一系列创新的应用,产品和设计理念为自己树立了很高的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