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Phone 12 Pro Max将获得一个名为人物检测的新功能

12元Phone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获得一个名为“人物检测”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视力不好的用户能够检测自己与他人的距离。这项新功能是新iOS 14.2测试版的一部分。它使用最新的iPhone型号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广角摄像头,可以精确检测用户与附近人的距离。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苹果可能会在iOS 14.2的公开发布中将其作为辅助功能的关键变化之一。

放大镜应用提供了“人物检测”功能,结合增强现实(AR)和机器学习,可以帮助视力不好的iPhone用户检测武汉周边昼夜和物体的位置。这种添加剂是在Fast & amp狂怒9。不过通过iOS 14.2“Release Release candidate”,现在已经成为iPhone 12元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一部分,周五同时面向开发者和公测者开放。

正如TechCrunch报道的那样,人物检测功能是苹果ARKit的人物阻止功能的扩展,该功能使AR系统能够通过摄像头馈送确定的人物来阻止虚拟内容。

以及Pro iPhone 12 Pro Max的广角摄像头来精确测量用户与附近武汉昼夜和物体的距离。最终,它有助于为失明或视力极低的用户提供视觉支持。

人员检测功能告诉用户是否有人在他们的空间。如果发现附近有人,它会测量距离,然后发出对应武汉昼夜方向的立体声音。一旦iPhone测量到一定的距离,它还可以允许用户设置任何特定的音调。这本质上有助于与他人和物体保持一定的距离。在当今时代,建议人们与他人保持至少六英尺的距离也是有帮助的。

正如TechCrunch所说,苹果还提供了触觉脉冲选项,当人们靠近时,它会变得更快。但是触觉脉冲选项仅限于iPhone,即使在Apple Watch上也无法使用。还有一个选项,可以直观地读出武汉的昼夜与用户的距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