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OnePlusNordN105G获得12月安全补丁 新的更新改进了照相机

与此同时,该设备将只获得一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一加诺德5G获得了新的更新。它正在欧洲和北美的部分地区推出。新的OxygenOS更新为入门级智能手机带来了最新的12月安全补丁。它还包括对摄像头、移动网络和系统稳定性的一些改进。OxygenOS 10.5.8.BE89BA是在欧洲推出的版本号,而北美的一加诺德5G正在接收OxygenOS 10.5.8.BE86AA的更新,正在逐步铺开。

最新进展来自官方论坛。一加宣布将为其Nord N10 5G推出新的更新版本。根据这些变化,5G设备将在2020年12月获得Android安全补丁和一系列改进。此外,还包括2020年9月的谷歌移动服务包。进一步优化了系统的功耗,提高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此外,摄像头也在改进中。一加表示,它改善了Nord N10 5G相机的拍摄体验。

此次更新还提高了移动网络的连接稳定性,从而改善了整体体验。根据该论坛,新的一加Nord N10 5G更新将逐步引入。到目前为止,它正在向少数用户推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几天内开始更广泛的部署。可以去“设置”查看是否收到更新。如果您收到它,我们建议您在良好的Wi-Fi连接下安装它,并充满电。

与此同时,该设备将只获得一个主要的Android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