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Jonsbo推出CR2100 CPU散热器

Jonsbo推出的CR-2100 CPU散热器,拥有一个双翅片堆栈CPU散热器和六个6mm厚的铜热管。这些热管与CPU散热器直接接触,因此具有高导热性。Jonsbo尚未宣布何时可以购买这款CPU散热器或CR-2100的零售价格。

Jonsbo公布了CR-2100 CPU散热器,它有一个双翅片堆栈CPU散热器,总共使用了6根铜热管。

Jonsbo最新的CPU冷却器CR-2100可以有效地冷却一些最热的处理器,甚至是双铝鳍片堆栈。CR-2100 CPU散热器安装在双塔散热片堆上,使用两个120毫米风扇。双散热器甚至可以轻松高效地冷却高端处理器。

封闭式风扇的尺寸为120毫米,可以提供很宽的转速范围,最低转速为700转/分,最高转速为1500转/分。这些风扇产生的最大噪声级为29.5分贝,最小噪声级为18.1分贝。同时,产生的最大风扇气流为62.8 CFM,最小风扇气流为25.5 CFM。这允许大量空气通过散热片堆。

这些风扇通过它们提供显示RGB照明的能力,每个散热器都有一个印有Jonsbo标志的顶盖。这些标志不亮,但它们可以通过该CPU散热器附带的每个120毫米风扇上的RGB照明来显示。

CR-2100 CPU冷却器一共使用了6根热管,都是6mm厚。这些热管与CPU散热器直接接触。这些热管由铜制成,铜的导热率比其他金属高。

CPU散热器的尺寸为:高134mm,宽120mm,深159mm,重900g。这些尺寸应该适用于大多数mATX电脑机箱和大多数ATX电脑机箱。

Jonsbo尚未透露CR-2100 CPU散热器的价格,也没有透露何时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