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小米Redmi的K30系列是小米子品牌中最长寿的品牌之�

Redmi的K30系列是小米子品牌中最长寿的品牌之一。红米K30 5G和K30 4G可以追溯到去年12月,接着是红米K30 Pro,最后是红米K30至尊纪念版,也就是K30 Ultra。嗯,显然K30系列并不完整,又有一款设备准备在国内出道了。新设备应该以Redmi K30S的名义到达。

为了证实这一点,我们有一个著名的博客聊天室,数字聊天站。他在微博(中文推特)上透露,K30S将是Redmi K30系列的最后一款设备,并补充说他没想到这个系列会持续这么久,差不多一年。

至于规格,这些都会和几周前全球版本发布的小米Mi 10T系列一样。尤其是我们说的米10T,它采用高通骁龙865作为处理器,结合了LPDDR5 RAM和UFS 3.1内存,所以是市面上最好的硬件。

米10T系列的突出之处在于其6.67英寸的显示屏,刷新率为144Hz,然后可以适配30Hz/48Hz/50Hz/60Hz/90Hz/120hz/144hz的刷新率。AMOLED面板。

作为米10T而不是米10T Pro的品牌,红米K30S可以采用64MP后置主摄像头,而不是Pro版的f/1.69光圈的108MP后置摄像头。

很有意思的事实是,接下来的红米Note 10(中文版)将会配备108MP摄像头,这可能是米10T Lite(带其他摄像头)的更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