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集齐小米智能家居全家桶要多少钱36321元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集齐小米智能家居全家桶要多少钱36321元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集齐小米智能家居全家桶要多少钱36321元,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集齐小米智能家居全家桶要多少钱36321元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5月9日消息 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家居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小米在这方面有着比较全面的解决方案,那么要集齐小米全套智能家居设备需要多少钱呢?

小米给出的答案是36321元。从表格能够看到,这些设备涵盖客厅、餐厅、主卧、次卧、厨房、卫生间、玄关、阳台,贵的产品有65寸小米4A电视、云米智能法式四门冰箱、、智米空调、米家扫地机器人等,便宜的则有一些无线开关、传感器等等。

智能家居产品确实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小米还为此作了一副对联,上联:白天出门无需带门钥匙,下联:晚上起夜不用摸灯开关。

不知你买过多少小米的智能家居产品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