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Vivo Z1 Pro的闪购在Flipkart开始从价格到优惠阅读每一个细节

Vivo Z1 Pro再次出售。此次促销活动已在电子商务网站Flipkart和Vivo India E-Store上进行。这款手机的初始价格为14,990卢比。这款手机具有许多功能。它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712处理器和32万像素显示器自拍相机等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拥有高达6 GB的RAM和三重后置摄像头。

价格和优惠Vivo Z1 Pro:这款手机的4 GB RAM和64 GB存储类型的价格为14,990卢比。与此同时,6 GB RAM和64 GB存储变体的价格为16,990卢比。除此之外,6 GB RAM和128 GB存储变体的价格为17,990卢比。所有三种款式均可购买镜面黑色,声音黑色和声音蓝色款式。Reliance Jio用户将获得6,000卢比的现金返还。这笔返现将以150卢比的40折优惠券的形式提供给用户。

Vivo Z1 Pro的特点:它有一个6.53英寸的Full HD Plus IPS显示屏。这款手机配备了八核Snapdragon 712处理器和高达6 GB的RAM。它有一个Adreno 636 GPU。它具有64 GB和128 GB存储空间。这款手机配备游戏模式5.0。它具有多涡轮增压功能,包括中央涡轮增压,AI涡轮增压,净涡轮增压,冷却涡轮增压和ART ++涡轮增压。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Android 9 Pie的FunTouch OS 9。

它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它的主要传感器是1600万像素,第二个是800万像素,第三个是2百万像素。同时,它有一个32万像素的前传感器。这款相机具有AI滤镜,背光HDR,人像散景,人像灯光效果,AI贴纸,AI美女和实时照片等功能。为了给手机供电,我们给出了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它具有18W的快速充电支持。该公司声称,这款手机只需一次充电即可提供21天的待机和40小时的语音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