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OS12.1支持32人群组的FaceTime视频聊天

当苹果在9月份发布iOS 12时,它缺少一个最有趣的新功能,即Group FaceTime。苹果没有解释计划中的功能推迟的原因,但承诺它会出现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的软件更新”中。诚然,Group FaceTime是今天发布的iOS 12.1更新的一部分。

设备安装完iOS 12.1更新后,Group FaceTime应该会作为一个选项出现,如果你有很多朋友,肯定会很受欢迎。我是说很多!有了这项新功能,苹果可以与多达32人进行视频聊天。

与许多人交谈听起来像是一场管理噩梦,但苹果公司提出了几种方法来使事情顺利进行。Face将自动检测谁在最显著地使用“智能设备”功能。然后,此人图像的大小将根据他们在通话中的活跃程度而变化。大小会根据它的动作,语音时长,音量来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