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公司CEO纳德拉在本次大会上介绍并发布了一系列新技术

微软CEO纳德拉在本次大会上介绍并发布了一系列新技术,并展示了智能体验的全新解决方案!让我们来看看。

微软365新架构和新版Edge浏览器

在微软365更新方面,微软宣布正式商用Microsoft Graph数据连接服务,该服务可以将来自Microsoft Graph的生产力数据与组织的业务数据进行安全整合,并利用Azure Data Factory实现规模扩张。这将帮助企业用户平衡海量数据的移动和管理。

其次是流体框架,首批由流体驱动的微软365体验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这是一个基于网页的新平台,它为共享的交互体验提供了基于组件的文档模型。未来将以软件开发包的形式面向开发者推出。

关于新版微软Edge浏览器,微软推出了IE模式,将浏览器以标签的形式直接与Internet Explorer集成,将允许企业在现代浏览器中运行基于Internet Explorer的现有应用。

此外,还引入了隐私工具,增加的隐私控制允许用户在微软Edge中选择三种不同的隐私级别:无限制、平衡和严格。还有收藏功能,针对用户网页信息过多的问题。它可以更有效地收集、组织、共享和输出内容,并提供与Office的集成。

据介绍,Azure Kubernetes服务(AKS)是目前发展最快的Azure服务。在Build大会上,微软推出了一些新的功能和特性:

Kubernetes事件驱动的自动缩放(KEDA)是一个与Red Hat合作开发的开源组件。它支持在Kubernetes上部署带有微服务的事件驱动容器。KEDA现在向公众开放预览。同时,Azure Policy for AKS增强了AKS的大规模运维能力,可以集中一致地保障AKS集群。

在大会现场,微软还推出了Azure新的认知服务类别决策。而且,随着认知搜索功能的正式商业化,微软将人工智能引入Azure search,让用户在认知服务算法的帮助下,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内容中获取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