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ASCII Animator 17: 轻松制作超强字符动画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ASCII Animator 17: 轻松制作超强字符动画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ASCII Animator 17: 轻松制作超强字符动画,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ASCII Animator 17: 轻松制作超强字符动画做个详细介绍。

大约半年前软媒小编推荐过一款酷软:ASCIIAnimator制作超强字符动画。今天这款小软更新至1.7版本了~

ASCIIAnimator 能够轻松的将GiF动画转换成ASCII动画。

简单的说就是我们可以把动画图片变成全部由字符组成的全新动画,来,一起回顾一下效果变化,

改造前的GIF动画:

变换以后的ASCII动画:

关于使用:

在【Source GIF Image】选择转换的gif 格式的图片,点击【Output Directory】选择输出路径,按【Convert】即可。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dows7

ASCII Animator 1.7 下载:

(1.3MB)

IT之家(www.ithome.com):熬不尽的IT江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