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vivo NEX 3包装盒照片曝光

vivo NEX 3的包装盒照片曝光。照片显示,vivo NEX 3将采用无界瀑布屏,屏占比高达99.6%。此外,它将配备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和后置6400万像素摄像头。此外,vivo NEX 3将是一款5G手机。

曝光的图片给出的信息不多,但是可以得到几个大家一致非常关注的核心配置。首先是屏幕,官方vivo已经曝光了一张真机图,瀑布屏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不过屏占比数据是多少不得而知。现在看来,高达99.6%的屏占比数据还是很惊人的。其次是相机参数,6400万像素的传感器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希望vivo NEX 3在拍照方面有大的突破。

最后是5G,vivo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iQOO Pro 5G。vivo NEX 3也将是一款5G手机,这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当然也不排除会有4G和5G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