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的新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发出更少的蓝光 消耗更少的能量

如果你的下一部智能手机使用三星新发布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它将享受更长的电池寿命,并且不会影响你的睡眠方式。

三星显示本周宣布了一款优化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专门针对智能手机市场,尤其是5G手机。它有两个功能,厂商和消费者都会很乐意接受:功耗降低15%;并且减少了显示器发出的蓝光。

在能耗方面,与三星之前要求1.5W的有机发光二极管相比,这款面板只需要1.3W。这可以节省电池寿命。测试机构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UL)证实了功耗的降低。

蓝光因为光子能量比其他颜色多,所以总是被强调有害,但一般来说,消费电子设备中只有蓝光不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但是会干扰你的睡眠,所以减害不会造成伤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