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我们对亚马逊古怪的新智能戒指的了解

亚马逊上个月宣布了一系列设备,包括五款新的Echo智能扬声器、more Ring智能家庭安全、新的Alexa命令和一副名为Echo Frames的智能眼镜。然而,新的Echo Loop智能戒指(130美元)是一个让大多数人挠头,不知道如何使用它的产品。

Loop将亚马逊的数字Alexa助手放在你的身上,这与亚马逊新款Echo Buds(130或120美元)预期的耳塞路线不同。毕竟平时不会像戴戒指一样整天戴耳塞。通过将Alexa放在你的手中,亚马逊确保数字助理可以回答问题,设置和宣布提醒,并全天操作你的智能家居设备。

Echo Loop提出了一系列关于它的功能,用途,是否可以定制甚至购买的问题,这并不像去电子商店或添加到亚马逊购物车那样容易。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亚马逊的Echo Loop是什么?

Loop是首款启用Alexa的智能戒指。它有一个操作按钮,你可以点击一次来唤醒设备,两个麦克风可以监控你的命令,一个微型扬声器可以回复。这款戒指还有一个振动触觉引擎用于通知。不,但你可以通过配套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监控通知并与Alexa互动。

Loop通过蓝牙连接到你手机的Alexa应用程序,并使用你现有的数据计划。Loop将兼容Android手机和iPhone(亚马逊上699美元),这意味着你可以长按Loop的动作按钮来召唤谷歌助手或Siri。

loop适用于谁?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知道答案。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发布了亚马逊Echo(亚马逊售价70美元)框架,作为其Day 1 Editions智能产品线的一部分。据亚马逊称,Day 1 Editions gadget是该公司坚信的一款完全开发的产品,但它并没有像Echo智能音箱产品线一样吸引这样的主流受众。

亚马逊强调,Day 1 Editions不是测试版,就产品本身而言可能是正确的。然而,尽管亚马逊可能已经对硬件和软件进行了测试,但没有发现漏洞,但此时的“测试”更多的是发现一旦亚马逊允许客户使用Loop这样的产品,他们会做什么。

亚马逊的一位代表表示,“第一天的产品,比如Echo Frames和Echo Loop,是我们内部发现的令人愉快的东西。我们希望得到客户的反馈,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创新。”

亚马逊为什么要做Echo Loop?

可穿戴设备是一个潜在的巨大技术领域,但到目前为止,只有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真正起飞。几家公司,尤其是谷歌,甚至亚马逊自己,都向市场推出了智能眼镜(比如谷歌眼镜),但几乎没有成为主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