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StadiaiPad在iPad上的初始Web应用测试即将开始

像Nvidia GeForce Now和Baby Amazon Luna一样,谷歌排队为其Stadia云游戏服务添加iOS支持,该服务通过网络应用程序运行。它将在“几周内”开始初始测试。

苹果的政策让它太管用了。云游戏服务通过App Store销售(想象一下,如果每部电影和表演上的网飞都必须在单独的应用程序中并独立批准),以便服务,如体育场馆。现在GeForce和微软game Pass Ultimate的云游戏都需要借助基于浏览器的Web应用进行操作。

Safari提供了最像应用程序的体验,因为它是苹果唯一允许在iOS主屏幕上添加快捷方式的浏览器。目前还不清楚谷歌使用的是Safari还是Chrome。Chrome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它也属于谷歌。

如果你打算预定赛博朋克2077在Stadia上玩,谷歌将免费提供Premiere Edition(chrome cast Ultra和控制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