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hatsApp将在年底前停止部分三星手机的工作

WhatsApp正在放弃对更老的移动操作系统的支持,包括Android 4.0.4冰淇淋三明治,这意味着几款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将不再兼容WhatsApp。从11月1日开始,将停止支持。

据悉,WhatsApp将停止与运行冰激凌三明治(4.0.4)或更旧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Android和Galaxy智能手机一起使用。

你的三星手机上榜了吗?

幸运的是,没有多少Galaxy智能手机仍然运行冰淇淋三明治或旧版本。就连最初的Galaxy Note也在多年前更新为Android Jelly Bean,所以如果你还在使用最初的S Pen旗舰产品,你还可以使用WhatsApp,至少在一段时间内。

可能受此消息影响,在11月1日之前不会更换手机的Galaxy智能手机用户将无法再使用WhatsApp移动应用。即使在电脑上使用WhatsApp Web,也还是需要手机版才能使用基于浏览器的版本。

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发布于近十年前,2011年10月。从那以后,大多数三星客户都至少升级过一次智能手机,但如果你把自己算作那些还没有升级的人,我们很想知道你近年来的经历。请在下面随意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