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indows XP有一个类似苹果Aqua的秘密主题

本周初,人们发现Windows XP的源代码已经在网上泄露。

从Windows Central:

据说本周网上泄露了Windows XP的源代码。泄密在匿名论坛4chan上的一个帖子中传播,该帖子链接到所谓的Windows XP源代码和其他微软产品的源代码的档案。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存档文件包括Windows NT 3.5和5月份在线出现的原始Xbox源代码转储。

仔细研究代码,The Verge发现微软其实有一个秘密的、未公开的微软XP主题,看起来和苹果2000年的Aqua界面一模一样。

据The Verge报道:

微软创造了一个秘密的Windows XP主题,让这个操作系统看起来更像Mac。最近的Windows XP源代码泄漏揭示了微软在该操作系统上的早期工作以及该公司在2000年初开发XP期间创建的一些未公开的主题。

其中一款标签为“Candy”,其设计与2000年在Macworld ConferenceExpo上首次推出的苹果Aqua界面十分相似。虽然主题不完整,但是Windows XP的开始按钮以及各种按钮和UI元素明显是匹配苹果的主题Aqua。

这个主题从未公开发布过,可能被用作主题引擎的占位符。唯一对主题的描述是“惠斯勒皮肤和眼霜”。主题被标记为仅供内部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