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atchOS 6.1更新即将推出 包括对Apple Watch系列1和2的支持

在推出iOS 13.2一天后,苹果推出了新的watchOS更新。WatchOS 6.1现在正在向Apple Watch铺开。此次更新带来了对新AirPods Pro的支持,以及一些未指明的改进和错误修复。还要注意的是,这次更新将watchOS 6引入了Apple Watch Series 1和Series 2,但没有获得上个月推出的最初的watchOS 6更新。

要获得此更新,请在iPhone上启动Watch应用程序,然后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

很高兴看到watchOS 6适用于更老的Apple Watch系列1和系列2,尽管它们已经用了好几年了。watchOS 6的更新非常引人注目。它有以下功能:独立的手表应用商店,新的应用程序(如计算器和语音备忘录)和一些新的表盘。因此,如果你的手腕上有Seri es 1或Series 2 Apple Watch,请确保在更新后检查这些新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