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20超现实世界相机测试

新款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是一款手机中的猛兽。它的主要吸引力当然是手机的S Pen和笔记书写功能,但和Galaxy S20 Ultra一样,这款设备也配备了广泛的后置摄像头系统,肯定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主摄像头使用了108百万像素的传感器,可以捕捉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但它也与两个额外的1200万像素传感器一起使用,这两个传感器分别有一个5倍长焦镜头和一个120度超广角镜头,这使得Note 20 Ultra成为其中之一。迄今为止最通用的摄像系统。

我们的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审查正在进行中,但在此之前,我们认为您会有兴趣了解您手机上的摄像头如何处理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