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One Pro和One Zoom是同一款手机

摩托罗拉One Zoom,曾被称为摩托罗拉One Pro,在过去的一周内泄露了很多信息。但事实证明,这两个名字其实都是对的。据Twitter消息,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将以两个不同的名字在全球销售。这一战略的具体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拉丁美洲等市场可能会将这款设备称为One Pro,而欧洲和北美可能会获得One Zoom。

另一个品牌策略可能与操作系统有关。根据泄露的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正计划推出Android One型号和亚马逊专属版本,将提供Alexa和零售商的应用程序。后者将被称为One Zoom,这可能意味着摩托罗拉的Android One版本将作为One Pro推向市场。

不考虑潜在的品牌和软件差异,One Pro和One Zoom应该是一样的。这两款智能手机的背面采用了新的四凸轮设置,并配备了6.2英寸的凹口显示屏。此外,高通的骁龙675预计将在内部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作为标准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