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MD最新笔记本CPU包含其首款用于Chromebooks的芯片

AMD将在2019年彻底改造其笔记本电脑处理器,在这个过程中,它开辟了一些新的领域。该公司首次发布了两款专为chromebook设计的A系列芯片,分别是1.6GHz的A4-9120C和1.8GHz的a4-9220c,这两款电脑都是双核芯片,功耗仅为6W,性能比入门级Chrome OS笔记本电脑上的英特尔芯片更快。AMD表示,A6的网页浏览速度比奔腾N4200快23%,照片编辑速度快42%。你可能不需要花很多钱去买一台马力不错的Chromebook。

第一个使用这些CPU的系统已经发布。中型的惠普Chromebook 14和15.6英寸的宏碁Chromebook 315都是mate AMD的新硬件。触摸屏高达1080p,更重要的是价格低廉,起价269美元,这使他们能够与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机器竞争。

其余AMD玩家专注于高端市场。它推出了第二代锐龙移动处理器,该处理器将相对高效的12纳米设计与内置的基于vegf的图形相结合,以提供一些视觉吸引力。根据AMD的说法,在适当的情况下,他们可以击败英特尔的笔记本芯片。2.1GHz四核锐龙5 3500U比i5快14%,而2.3GHz锐龙7 3700U比i7快29%。

新的生产线从双核2.3GHz锐龙3 3200U到35W双核锐龙7 3750H。它们将在华硕类似的新TUF游戏品牌FX505DY和FX705DY机器上首次亮相,这两款机器都使用2.1GHz锐龙5 3550H,并将集成视频与专用的镭龙RX 560X显卡相匹配。它们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货,价格未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