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微软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智能手机

我真的要给自己发电子邮件吗?我怎样才能在我的电脑上得到短信?

这只是我去年换回WindowsPC后所面临的两大挑战。在使用了多年的MacBookPro和iPhone之后,我想当然地认为能够在我的Mac上使用消息应用程序,或者通过AirDrop快速地将图片放到我的桌面上。

我找到了用于桥接Windows和我的iPhone的解决方案,例如手动将图片从我的手机上传到Onedrive,并使用T-Mobile的数字应用程序从我的计算机上删除文本。但是,这些是解决方法,而不是来自本地产品集成的平滑体验。

当然,我远不止一个人。微软无法建立一个可行的智能手机平台意味着Windows用户不会受益于许多其他用户所做的无缝集成。这也是为什么公司与三星新扩大的伙伴关系如此有趣的一个原因。

三星和微软(Samsung)和微软(Microsoft)已经在个人电脑(PC)上进行了多年的合作,而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容量却比较有限。但扩大的合作伙伴标志“我们如何与我们生活中的许多设备进行互动,”誓言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在纽约的“三星”活动中出现了惊人的外观。

“多年来,针对单个设备,无论是电话、PC、电视还是你的手表都已经建立了应用程序,”纳德拉说.“但在一个5G、云和人工智能的世界里,我们会重新思考它并重新思考它。”

现在,这里是实际术语的含义。

Galaxy Note 10将在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s)销售,Outlook将获得与三星S笔合作的特殊功能,两家公司还开发了一款新的Windows 10 PC,名为Galaxy Book S,运行在移动Snap巨龙处理器上。除此之外,三星还在其设备上预装Word、Excel、Outlook和其他移动办公应用程序。

微软的大部分转变故事都集中在它从传统的许可软件转移到云和订阅的能力,而且这无疑是公司成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但与微软一些应用程序在iOS上的成功结合在一起,这让人着迷的是,在没有一个可行的平台的情况下,该公司能够在智能手机上做什么。

技术行业充满了不符合预期的Splashy伙伴关系的例子,而且三星和微软将能够顺利地完成所有这些工作。但至少现在,它看起来就像微软找到了智能手机平台,谁会猜到它将是基于Android的?

这可能奏效的一个原因是双方都从中受益。通过这笔交易,三星还在与苹果和谷歌的竞争中找到了一个新的盟友。在使用了多年的iPhone之后,这些新的Windows集成让我认真考虑在升级的时候使用三星Galaxy设备,我相信我不是一个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