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新概念图 合体Win8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新概念图 合体Win8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新概念图 合体Win8,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新概念图 合体Win8做个详细介绍。

关于微软Windows Phone 8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不仅仅传言微软正在测试Windows Phone 8,还有多家手机厂商的Windows Phone 8开发计划曝光,今天的主角是和微软走的最近的诺基亚。

MetroUI一直热衷于Win8 Metro系列作品的设计,现在为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提供一款概念设计,虽然成真的可能性极低,却具有极强的欣赏效果。

鉴于Windows Phone 8将采用Win8微核心,MetroUI为这款概念手机设计中引入了Windows8的Charm菜单、全新的动态磁贴效果,有着经典的诺基亚Lumia 800和900的影子在里面,看来是相关概念作品很难走出Lumia的光环了...

最新消息,提醒大家关注Win8之家 和 Windows 8 客户预览版中文论坛。

本文出处:Win8之家- 《合体Win8,诺基亚Windows Phone 8新概念图》

【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