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新加坡光纤运营商在新西兰启动

新加坡光纤互联网服务提供商My Republic宣布计划进入新西兰市场,并从2014年年中开始向家庭和企业用户提供服务。

在周三晚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新西兰ISP董事总经理VaughanBaker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扰乱当地市场,并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超快速宽带(U FB)网络的采用。贝克是新西兰地区光纤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该集团包括NorthPower、超高速光纤和EnableNet work。该集团与当地电信公司合作,正在部署全国光纤网络。

“UFB推出三年后,光纤服务的吸收率仍然很低。目前的供应商似乎专注于质疑铜价,”贝克诺德说。“我的共和国想要改变这一切。”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上周在新加坡推出了1Gbps服务计划,每月价格为49.99新元(39.11美元)。My Republic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罗德里格斯(Malcolm Rodrigues)表示,“长期以来,新加坡人一直认为他们在许多领域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但当我们看到宽带定价和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数据时,我们感到震惊。”

新西兰的UFB网络目前覆盖了全国100万座建筑中的三分之一,计划到2019年实现联网。贝克说,到目前为止,客户的接受率很慢,他注意到了与新加坡市场的相似之处,那里没有明显的激励客户转向。

“从行业角度来看,传统铜缆网络的利润要高得多,这解释了为什么现有提供商不鼓励客户转向光纤网络,”他说。

新加坡ISP成立于2011年,将在新西兰UFB网络上提供服务,目标客户是那些希望在在线内容流、游戏和视频会议方面获得更好体验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