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几个月时间不足以解决Pixel 4面部解锁问题

Google将更新其面部解锁系统,以便即使车主入睡时也无法绕过Pixel 4的安全性,但不要指望这种情况会很快发生。这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取消了其前代的指纹传感器,而是采用了一种新的超快速人脸解锁技术,但是安全技术还没有达到预期的水平。

当然,您不能抱怨它的速度。结合基于谷歌Soli雷达传感器的运动感应系统后,Pixel 4会在您的手靠近时立即唤醒。当我将其竖直抬起时,上边框中的摄像头已经识别出我的脸,并且您处于主屏幕。

问题是,无论您打算解锁Pixel 4还是当时都在快速入睡,都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例如,与iPhone 11 Pro上的Face ID不同,Android没有任何形式的注意力跟踪。在我积极注视iPhone之前,我不会为我解锁iPhone,而Pixel 4会为我解锁。

Pixel 4的早期泄漏表明Google的系统将以不同的方式运行。屏幕截图显示,在允许访问手机之前,存在面部解锁“需要睁开眼睛”的设置,从而防止有人在打sn睡时简单地将锁定的Pixel 4举到脸上,然后将他们的手放在您的手上数据。但是,当Pixel 4真正到货时,该选项就不再存在了。

现在,谷歌表示正在努力恢复设置。该公司向Ars Technica证实:“我们一直在为用户提供一种要求他们睁开眼睛来解锁手机的选项,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过软件更新的形式提供。” “与此同时,如果任何Pixel 4用户担心有人可能会在闭上眼睛时拿起手机尝试解锁,那么他们可以激活一项安全功能,该功能需要使用密码,图案或密码才能进行下一次解锁。”

谷歌还强调,该系统在其他方面具有弹性。它指出:“ Pixel 4人脸解锁作为一种强大的生物特征识别软件,可以满足安全性要求,并且可以用于支付和应用程序身份验证,包括银行应用程序。” “它可以抵御通过其他手段(例如面具)进行的无效解锁尝试。”

Pixel 4确实会在面部解锁设置中警告用户,它不会考虑他们的眼睛是睁着还是闭着。Google解释说:“在您不想使用手机时,可以将其解锁。” “即使您举起手机,即使您闭上眼睛,您的手机也可以被他人解锁。”首次设置手机时,在打开脸部解锁之前,也会显示相同的警告。

我不能指责Google的消息传递-尽管我怀疑,就像在服务条款上一样,大多数人都在不阅读小字的情况下按了“下一步”-但我确实质疑完全释放人脸解锁而不考虑我的想法是否明智成为安全的基本要素。如果没有指纹读取器落在后面,则忽略此注意事项的用户要么使用PIN或密码,要么根本不加锁。

安全是无缝的,效果最佳。造成这种情况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人们相当懒惰,即使涉及到像锁定大多数数字生活中的核心设备一样严重的事情。阻止Pixel 4用户打开手机上最严格的安全性的任何问题都是一个问题,坦率地说,Google承诺修补似乎在“几个月”中非常明显的漏洞的承诺是一种反应不佳的响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