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最新iPad发布时荣登亚马逊畅销榜榜首

苹果最新的iPad在市场上的确是成功的,但是它和公司的大部分产品有区别吗?0.2英寸以无与伦比的价格提供了苹果粉丝习惯的所有优质产品。新款苹果iPad 10.2英寸售价330美元起,但发布时跌破300美元。

目前,苹果的平板电脑是亚马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但由于折扣很大,这并不奇怪。如果你想成为最近购买iPad 10.2英寸的众多客户之一,现在就可以购买一台,节省80美元(24%)。

我们说的最便宜的iPad 10.2寸,存储空间32GB,不支持手机。你可以从亚马逊提供的三种颜色中选择一种:金色、银色和深灰色。

如果你觉得你的平板电脑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你可以得到128GB,这将获得100美元的更高折扣,但价格仍然更高。现在连蜂巢型号都有卖,不过太空灰只是32GB的变种。你会得到同样的80美元的折扣,大约是总价的17%。别忘了查看我们的苹果iPad 10.2英寸深度评测,了解更多关于平板电脑的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