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dfall在PS5和PC上需要互联网连接才能玩

上周末,索尼更新了Playstation.com上的Godfall页面,显示Counterplay游戏的PS5发行标题需要在线连接才能玩,即使是在单人模式下。

正如VG247报道的那样,Godfall官方账户的一条推文后来证实了这是否是一个错误,你需要这个错误来播放一个积极的互联网连接。该游戏既提供单人游戏,也提供“直接退出”的合作游戏模式,最多可容纳四名玩家。如果想在合作模式下玩,还需要PS Plus。

至于为什么Godfall总是需要一个互联网连接,很可能是由于游戏风格,游戏被归类为“掠夺者”。玩家完成任务并获得战利品作为回报,例如,所需的盔甲和武器。战利品收集和网络游戏的结合意味着Counterplay游戏需要一种应对作弊和黑客攻击的方式,并要求在线连接采取快速行动来对抗黑客攻击,并禁止任何使用作弊的玩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