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iCloud和iMessage目前存在性能问题

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苹果的iCloud和iMessage服务目前都遇到了问题。

几个iCloud服务的性能“比正常情况慢”。

IMessage、照片和屏幕时间都会受到影响。

目前苹果的几项服务,包括iCloud、iMessage、Photos和Screen Time都存在性能问题。

根据苹果的支持网站和9to5 Mac的首次报道,目前有11个正在发生的问题。它们正在影响iCloud、iMessage、照片和屏幕时间。受影响的八项iCloud服务是:

和书签。

联络人

驱动器

钥匙圈/钥匙链

电子邮件

笔记

催单

网络应用(iCloud.com)

所有这些服务都声明:

一些用户受到影响。

使用此服务的用户可能会体验到比正常情况下更慢的性能。

IMessage还报告了发送信息的延迟或缓慢,“照片”和“屏幕时间”也被称为“比正常情况慢”。没有迹象表明是什么导致了这个问题,或者到底是谁影响了这个问题。如果你有问题,请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和你在哪里。同时,如果有任何变化,我们将确保为您提供最新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