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Equifax合作伙伴同意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消费者洞察专家Equifax与达成共识的战略联盟达成共识。在线数字同意管理和AISP批准的开放式银行平台首次允许英国消费者和小企业管理他们的财务信息共享。

该联盟的目的是为英国的“开放银行”计划开发解决方案,该计划使在线银行客户能够与授权的第三方共享传统上由银行和建筑协会持有的财务数据。这种合作关系将使消费者和小企业能够同意他们希望访问其财务数据的组织,并且已经为汇丰在英国的首次现场消费者开放银行之旅提供了动力。

通过commits.online应用程序和网站,客户可以完全查看为任何目的授予的所有权限,并可以随时撤销、暂停或扩展访问权限。Equifax还与consensus.online的数据分析平台AccountScore合作,该平台专注于消费者和企业贷款的交易数据分析,开发可以实时向金融服务提供商提供增强数据的产品,支持贷款决策,并使申请过程更加顺畅。顾客。这包括以下解决方案:

完成财务应用程序时,无需手动支付工资单;

对交易数据进行分类,以提供关于客户的更详细的见解;

告知金融服务提供商客户生活中可能改变其需求的事件。

银行和金融机构专家、Equifax Ltd的CMO杰克兰森(Jake Ranson)表示:“开放银行的愿景是让人们释放数据的力量,以充分利用自己的钱,从而提高透明度、可控性、安全性和安全性。寻求帮助。当Equifax已经拥有的大量数据与银行交易数据一致时,可以实现这一点。经过详尽的评估,我们确认persistents.online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候选人,这要归功于其悠久的历史和在全球交易数据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

“开放银行面临的挑战是让人们了解其经常账户数据的潜在价值。当客户明确同意该机构可以临时访问其经常账户数据时,这将鼓励“价值交换”,因为这将带来比以前更好或更快的结果。这对消费者和企业都有好处。无论是申请贷款、抵押贷款还是信用卡,都可以通过这种交流来改善流程。”

同意在线有限公司的商务总监Emma Steeley说:“我们很高兴与Equifa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Equifax通过合并产品为共同客户创造了巨大的利益。我们发现Equifax团队致力于通过将严谨的知识与一流的产品组合相结合来为客户创造价值。我们可以与他们合作,提供基础设施、工具和控制,以提供金融服务提供商所需的全面服务和实时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