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扩散需知“e租宝”案件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扩散需知“e租宝”案件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扩散需知“e租宝”案件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扩散需知“e租宝”案件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做个详细介绍。

2015年12月18日,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e租宝”网站以及关联公司在开展互联网金融业务中涉嫌违法经营活动,遭到有关部门调查。随后e租宝非法集资案彻底浮出水面。

今年1月31日,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2月13日,“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

近日,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发布了“e租宝案件公告(三)”,公告强调,e租宝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督促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已经登记但尚未提交相关信息的投资人抓紧确认并及时提交。

以下为公告全文:

“e租宝”案件公告(三)

此次登记将于5月13日截止。为做好登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登记工作是为了确认、维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及依法统一处置资产提供参考。请尚未登记的投资人抓紧进行登记。

二、建议已经登记但尚未提交相关信息的投资人抓紧确认并及时提交。

三、如需要找回密码或用户名,可通过登记平台首页“忘记密码”栏目找回,也可在公安部网站“警民互动”栏目反映,公安机关将及时进行答复。

公安机关对投资人给予的支持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

2016年5月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