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WhatsApp:大家期待已久的更新终于来了

据说最大的通讯应用WhatsApp将可以创建4人以上的视频通话,可以看到更新已经开始传递给用户。

谁拥有WhatsApp,想在4人以上的群里和亲朋好友通话,这已经成为可能。打视频电话简单实用。你只需要添加人加入视频会议。

WhatsApp现在允许8个人同时进行视频通话

在与8个人进行视频通话时,WhatsApp与其他为我们提供更多功能的应用相差甚远。Google Duo最多可以容纳12人,Facebook Messenger(某些情况下)已经可以容纳50人,Skype也可以容纳这么多人。

然而,没有其他应用程序有WhatsApp的成功。也就是说,如果你使用的是通讯应用,你可能会连接到WhatsApp。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通话都是端到端加密的。也就是说,不像Facebook Messenger,没有人可以破解你的通话来监听对话。甚至脸书也没有。

更新app store中的应用程序。

要获得最新消息,您只需在App Store中更新您的应用即可。如果你有iPhone,直接跳到苹果应用商店。如果你有安卓终端,你可以去谷歌Play商店。

看起来大部分用户已经有了这个更新,但是有些用户可能还没有。这个表面工作得非常好。虽然通话质量(语音和视频)还是很差。尤其是和Google Duo或者FaceTime相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