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上网本华硕Eee PC搭载Win81再度归来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上网本华硕Eee PC搭载Win81再度归来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上网本华硕Eee PC搭载Win81再度归来,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上网本华硕Eee PC搭载Win81再度归来做个详细介绍。

华硕Eee PC最早发布于2007年,当时该机搭载的还是Linux系统,采用Intel赛扬900MHz处理器,512MB DDR2内存,7英寸800*480分辨率屏幕,后续版本逐渐换用Windows XP、Win7等系统。不过由于受到平板电脑以及传统笔记本电脑降价的冲击,华硕最终于2013年初正式停止了Eee PC系列产品线。不过,最近华硕Eee PC系列新机搭载Win8.1再次现身。

华硕此次推出的Eee PC型号为X205,该机搭载了一块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屏幕;英特尔1.33GHz主频Atom四核处理器;2GB内存;32GB固态硬盘。接口方面,该机提供了SD卡插槽;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耳机接口;支持802.11 a/b/g无线网络;该机也提供了用于网络通话的视频摄像头;外观方面,该机的重量为2.2磅(约为1千克);厚度方面仅有17.78毫米;运行Windows 8.1操作系统。

目前,新款Eee PC X205目前已经在国外的亚马逊商店上架,售价为199美元(直接换算后约合人民币1217元),颜色则为深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