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Catalog获得了900万美元的资金 用于开发基于DNA的数据存储技术

总部位于波士顿的Catalog是一家专注于解决迫在眉睫的数据存储危机的初创公司,它向新闻界宣布,它已经从几家风险投资公司获得了900万美元的资金。这笔资金将用于开发一种在合成DNA链上存储数字数据的新技术。该公司的代表声称,新技术克服了其他试图做同样事情的公司遇到的问题。

正如过去几年新闻界所广泛注意到的那样,世界正走向一场数据存储危机——世界正朝着生产更多的数据的方向发展,而不是存储在可用的存储设备上。出于这个原因,科学家们一直在疯狂地寻找方法来增加现有设备的存储容量,或者开发全新的技术来完成这项工作。一种很有前途的技术是合成DNA链。这是一个经过广泛研究的想法,但到目前为止,人们发现这种努力过于缓慢和昂贵。目录公司的代表声称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他们还声称,他们所开发的技术将在一个克大小的DNA颗粒上存储多达一兆字节的数据。他们说,数据将由一台读取CATG排序并将其转换回原来的二进制形式的机器访问。

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这项技术的具体细节,但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的过程包括存储与二元数据串相对应的DNA小样本,这些样本可以汇集在一起形成更大的文件。他们指出,这种方法在某些方面与图书馆相似。先前的方法已经采取了一个更直接的路径,奠定了DNA分子的数据串。这,目录注释的代表,需要更多的存储和更大的文件。他们的计划是从一家制造它们的公司购买小的DNA片段,并利用他们内部的技术和专业知识来编写和读取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