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索尼PlayStation 4仍值得购买的四大理由

尽管许多人对索尼的下一代游戏机感到兴奋,但PlayStation 4(PS4)仍然是一款不错的游戏机。以下是PS4仍然值得购买的四个原因,即使PS5即将上市。

随着PlayStation 5的发布,我们预计PS4的价格将会降低。而且,如果你不想买全新的产品,你也会发现二手和翻新产品的折扣很大。这些二手设备很大一部分来自于想要购买新PS5的PS4机主,有些人甚至可能会在自己的主机中列出自己的主机。

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库说到游戏,PS4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库,里面有上百个游戏。拥有战神、漫威漫画蜘蛛侠、《神秘海域4》、《消失的日子》、《地平线:零黎明》、《最后的我们重制》、《最后的我们II》等独家作品。请放心,你不会长期缺乏高质量的游戏。

新游戏即将推出。

还在说游戏。PS5即将推出,并不意味着PS4将不再获得新游戏。许多大型游戏即将推出,如0103010,对马岛幽灵,漫威漫画的复仇者联盟,赛博朋克2077和刺客信条瓦尔哈拉。

持续支持

索尼在2016年停止销售PlayStation 3(PS3),距离它宣布PS4大约三年。此外,在PS4公布5年后,PS3的最后一款游戏(FIFA 19)于2018年9月发售。根据这两个日期,我们预计PS4将在几年内获得新的游戏和支持,即使在2020年也值得购买。

如果你一直在考虑购买PS4,以上几点将帮助你下定决心。所以,来吧,拿起一个,玩得开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