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免费扩容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14393321产生399TB可删除垃圾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免费扩容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14393321产生399TB可删除垃圾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免费扩容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14393321产生399TB可删除垃圾,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免费扩容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14393321产生399TB可删除垃圾做个详细介绍。

IT之家讯10月15日消息,微软10月12日面向Win10 Mobile和Windows10PC设备推送了Win10一周年更新14393.321累积性更新,其中PC版累积更新补丁为KB3194798,更新内容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稳定性,此后有用户反应无法成功安装Win10 PC14393.321更新,而成功安装的用户,则反应了另一个问题,他们发现,安装该版本系统更新之后,使用系统自带的Disk Cleanup清理磁盘,竟然汇报KB3194798这次更新产生了3.99 TB大小的可删除文件,由用户调侃称,难道KB3194798为用户的C盘免费扩容了?

当然不是免费扩容了,这显然是本次累积更新的一个漏洞,只是略有些无厘头了。根据不同用户的反映,无论自己电脑C盘的容量是多少,更新KB3194798后清理磁盘,Disk Cleanup都显示产生了3.99 TB的可删除文件。有用户举例称,自己有三台电脑,每台电脑的硬盘容量都不同,但实际最后的结果都是现实KB3194798产生了3.99 TB的垃圾文件。

不过,虽然Disk Cleanup回报的可删除文件数字不正确,但用户发现这并没有影响到Disk Cleanup正常完成清理,只是有用户称,安装KB3194798后,使用Disk Cleanup磁盘清理的时间似乎更加漫长了。

目前,据IT之家了解,微软尚未对此错误做出回应,期待微软快速解决这个问题的用户,恐怕要再等等了。

相关阅读:

《Win10 Mobile/PC一周年更新正式版14393.321开始推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