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尽管iOS935越狱不完美 但极客用户需要这份活力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尽管iOS935越狱不完美 但极客用户需要这份活力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尽管iOS935越狱不完美 但极客用户需要这份活力,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尽管iOS935越狱不完美 但极客用户需要这份活力做个详细介绍。

越狱社区期盼已久的活力,本周终于迎来了新成果,iOS越狱开发者Siguza和tihmstar发布了iOS 9.3.5的不完美越狱,越狱工具命名为Phœnix,不知道是否预示着越狱社区沉寂的日子将迎来凤凰涅槃。

本次越狱工具支持且仅支持所有32位iOS 9.3.5设备,能够升级到iOS 9.3.5的32位设备也是屈指可数的,有iPhone 5、iPhone 4S、iPad 2等。虽然此前已有iOS 9.1-9.3.4 Home Depot越狱工具发布,但对于手持这些设备停留在iOS 9.3.5的越狱用户来说是终于迎来了曙光。

Phœnix并不完美,也就是这次越狱是不完美越狱,在设备重启的后就会重回“狱中”,需要越狱工具引导重新越狱。虽然开发早期有暗示可能有完美越狱,不过现在看来好像是不可能实现了。Cydia Extender以及它的派生产品无法支持iOS 9,所以没有苹果开发者账户的话你会遇到7天Cydia重签问题。

虽然问题重重,但是对于一些需要这个越狱的用户来说,它终归是聊胜于无。因为工具中有tfp0,所以它支持用户降级到其他固件版本(前提是保存有blobs),因此对于某些旧设备用户来说,Phœnix也可以是他们把设备降级到旧版本固件的一个好工具。

目前该越狱工具已经发布了3.0版本更新,修复custom offsets问题。

如果你已经使用这个工具来越狱32位设备,那么我们建议你安装该工具最新版本,以避免出现一些问题。2.0版本和3.0版本更新主要修复以下问题:

-修复custom offsets问题

-移除有问题的二进制文件,这些文件会导致脚本不可用的问题。感谢angelXwind指出这个问题

-修复重新越狱后LaunchDaemons不启动的问题

-修复使用Dark Mode时,Mixtape Player中歌词无法正确显示的问题

-修复Mixtape Playe中会导致搜索时出现图形故障的问题

-“Better Not Lack”(track 12)现已可在Mixtape Player中正确显示

-用力按压Mixtape Player应用图标,选择“Mixtape Player”可暂时关闭Dark Mode

更新到最新版Phoenix的方法很简单,删除设备上已经安装的旧版Phoenix应用,重新安装最新版越狱即可。步骤如下:

1、前往越狱开发者提供的网页下载越狱ipa文件。(传送门)

2、下载签名工具Cydia Impactor(传送门),需要说明的是,这里提供了Mac OS X、Windows、Linux (32-bit)以及Linux (64-bit)四个版本的Cydia Impactor,用户需要根据自己的电脑操作系统来下载对应版本的Cydia Impactor。

3、将设备连接至电脑,打开Cydia Impactor,软件会自动识别设备信息。

4、将之前下载好的越狱ipa文件拖入Cydia Impactor的窗口中,接着输入Apple ID和密码。

5、前往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信任配置描述文件。

6、回到主屏幕运行已经安装好的App,点击“prepare for jailbreak”开始越狱。

7、待设备重启之后,点击屏幕中的Cydia即越狱完成。

8、由于是不完美越狱,所以设备再次重启便会回到未越狱状态,此时用户可以再次运行刚才安装的App,点击“Kickstart Jailbreak”来激活越狱。如果仍然无法进入越狱状态或是App闪退,那么再次进行上述的越狱流程即可。

其实对于iOS 9.3.5越狱,不少人是希望借此能够对旧设备进行降级,经过小编和一些锋友的测试,使用该越狱工具越狱之后是可以对设备降级的,所想给旧设备降级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行动起来了!

关于Phœnix

Luca Todesco、Max Bazaliy和jk9357在Phœnix工具输入和UI元素方面也提供了帮助。

当初牵头这个越狱开发的是Stefan Esser(即树人),他声称这个工具开发起来非常容易,甚至还发起了一个在线课程培训的kickstarter项目,筹资目标是111,111欧元。这个kickstarter项目承诺之一就是会发布这么一个越狱,至于这个越狱会不会发布就取决于众包会不会成功。全球的越狱社区因此沸腾起来。可是后来大家很快就会发现,这个项目注定要失败,Esser口中的越狱最终也是众多承诺项目中,永无见天日机会的项目之一。就是在这样一个当口,一些团队承担起开发和发布越狱的任务。Tihmstar(Prometheus工具开发者)和S1guza(Cl0ver开发者,NewOSXBook.com论坛管理员)直面挑战,不管有没有Esser的培训都要确保越狱工具能够发布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