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Google在Play商店中实施了更好的欺诈和垃圾邮件检测

在Google Play商店中为Android用户提供数字内容的游戏系统将因Google即将推出的新产品而变得更加困难。

Google正式宣布在Play商店中添加了一些关键功能,这些功能应可以消除数字商店中的欺诈和垃圾邮件活动。该公司将在Play商店内推出新的过滤和检测系统,该系统应检测何时通过欺诈手段在Play商店中增加了帐户。

如果开发人员或推广人员下载应用程序以帮助提高该应用程序在Play商店中的知名度,则新的检测工具应能够完全过滤掉这些行为。相同的过滤服务也可用于欺诈性评论和激励性评级方案,这些都可以在Play商店中提升应用程序。

如果发现开发人员试图虚假宣传他们的应用,则可以将其应用从Play商店中完全删除。谷歌表示,这些新的过滤器通常应有助于在Play商店中增加一些完整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