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英雄联盟》魔蛇之拥新皮肤展示 上古战魂特效超炫酷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英雄联盟》魔蛇之拥新皮肤展示 上古战魂特效超炫酷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英雄联盟》魔蛇之拥新皮肤展示 上古战魂特效超炫酷,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英雄联盟》魔蛇之拥新皮肤展示 上古战魂特效超炫酷做个详细介绍。

《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测试服即将加入的魔蛇之拥新皮肤——上古战魂卡西奥佩娅(Eternum Cassiopeia),这款皮肤和上古战魂雷克赛、上古战魂魔腾应该属于同一系列皮肤。

《英雄联盟》蛇女新皮肤展示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随着《英雄联盟》现今版本蛇女的大火,拳头公司推出的这款皮肤可谓是良心满满,原先紫色和绿色的毒雾及毒牙均换为了鲜艳的红色,甚至连石化后的敌人都变成了红色的石头,炫酷的特效和满分的造型简直让人管不住自己的钱包。

更多新皮肤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