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苹果用iPod Dock创造Mac mini

Twitter用户@DongleBookPro分享了第一代Mac mini原型机与集成iPod nano扩展坞的图像。

笔记本电脑的顶部面板上有一个30针iPod nano连接器。否则这台电脑的外观和05年出的原版是一样的。

30针连接器从未在Mac电脑中使用过,因此同步需要电缆。据分享这些照片的消息人士称,该项目已在测试阶段关闭。

由于iPod nano的尺寸和形状多年来一直在变化,这款Mac mini只兼容苹果第一代甚至第二代音乐播放器。

@DongleBookPro定期发布未公开的苹果设备和原型的图片。本月早些时候,它推出了第一代iPod touch的原型,它有一个光滑的黑色表面,灵感来自2013年的Mac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