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评测iOS 9与索尼SEL400F28GM镜头到底卡不卡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iOS 9发布后,不少iPhone 5、5S等老机型用户吐槽,升级至新系统使用起来感觉略卡,这又是什么情况。现在外媒就对iPhone 4S和iPad 2升级iOS 9的系统表现,进行了实际测试,同时老款iPhone、iPad的续航时间是否提升也进行了测试。为了突出效果,全部设备也都会在iOS 8.4.1系统下做同样的测试。

先来说说iPhone 4S和iPad 2在iOS 8.4.1和iOS 9下的表现。在打开Safari、相机、邮件、日历、消息等应用下,运行iOS 9的它们都要比iOS 8.4.1慢,重启所用的时间也是iOS 9要长于iOS 8.4.1,但这些时间上的落后,是你平时使用中察觉不出来了,整体依然很流程,苹果并没有停止对老设备的优化。

iOS 9真的提升了电池续航吗?从iPhone 4S、5、5S、6、6 Plus、iPad 2、4、Air 2、mini、mini 2在iOS 8.4.1和iOS 9.0系统下的续航测试对比来看,大多数都有很小的提升,不过iPhone 6 Plus的提升很明显。

在SunSpider测试中,老款设备在iOS 9系统下的表现和iOS 8.4.1基本处于一个水平,中间的细微差别使用中同样察觉不出来。

像iPhone 4S、iPad 2这样的老设备有必要升级iOS 9吗?当然要!虽然在新系统下很多功能用不上,但相比iOS 8来说,iOS 9更加稳定,最关键的是,系统也没有不流畅一说。

开启定焦远射新纪元 索尼SEL400F28GM镜头评测

索尼于近期发布了首款E卡口远摄大光圈定焦G大师镜头SEL400F28GM。无疑这支全新的G大师镜头是一支面向专业摄影领域的高规格镜头。索尼作为进击者,近年来在全画幅可换镜微单市场可谓是一路高歌猛进,市场份额连年有大幅增长。于此同时,索尼也逐步将战场拓展到了专业摄影领域。

凭借A9和A7RM3的革命性突破,索尼无论是在体育和生态摄影领域还是商业摄影领域都强势的表现。而近年来不算完善的镜头群,也不断得增加着专业摄影师对于选用索尼微单系统的信心。其中,G大师镜头可谓是功不可没。此次全新发布的SEL400F28GM镜头具备与其它G大师镜头一样的优秀的成像能力。安静、迅速和精确的自动对焦性能与仅2895g的镜头重量在同级别也是难有出其右者。

从镜头参数表中不难看出,索尼SEL400F28GM在用料方面十分扎实。当然GM镜头也想来是以“堆料”而著称,镜头结构采用17组23片镜片的设计,其中包含3枚萤石镜片,以减少纵向色差和横向色差,同时采用一枚ED超低色散镜片,来抑制色散的产生。下面我们就先从外观部分来看看这支镜头的素质到底如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