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YouTube在智能电视上改变了很多

在Android TV和Fire TV上换界面。

YouTube应用在所有智能电视平台上几乎都是一样的。YouTube视频服务团队在一周内开始为一些平台分发更新的视频界面。

新界面已经出现在Android TV和Fire TV上,也可能出现在其他智能电视平台上。这是服务器更新,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安装更新。

在新的多边形中,即使滑块出现,焦点也总是在视频上。现在,标题不再显示在滑块上方,而是变小并位于顶部。

界面变得更加干净,现在大部分二次元元素都被隐藏起来,以弹出按钮的形式出现,包括用来调节视频质量的“喜欢”按钮等。这些按钮基本上不是新的,但它们也很小。

此外,开始、暂停和跳过按钮已经完全从界面中消失。剩下的就是一个滑块和一个向下滚动的推荐视频。界面变得不那么拥挤,但同时一开始可能会造成混乱。

YouTube集团过去已经多次改变电视的界面,但这次更新绝对是最大的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