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罗技G PRO X键盘提供了用户可更换的机械开关

罗技G为其PRO系列推出了一款新型机械键盘,它为桌面带来了有趣的变化。作为键盘的正式名称,Logitech G PRO X允许用户自己更换机械开关。拥有多套与G PRO X搭配使用的开关很快成为一项昂贵的提议,但听起来键盘将提供一定程度的定制,这在DIY圈子之外并不常见。

从美学的角度来看,G PRO X的深色配色和RGB照明与它附近的任何无十键游戏键盘大致相同。与Logitech G的许多最新机械键盘一样,它也与三种Logitech GX开关兼容:GX棕色触觉,GX红色线性和GX蓝色Clicky。

罗技产品线中G PRO X和其他键盘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您可以单独购买多组开关,并在心情变化时将它们互换。罗技(Logitech)将以92套的形式提供所有三种类型的开关,因此,如果您出于不同的原因而喜欢两种类型的开关,则可以随时准备备用套件。

罗技(Logitech)说,G PRO X不仅可以与“许多类型的交换机”兼容,因此,如果您决定进行改动,您甚至不仅仅限于GX交换机。在所有三种类型的GX交换机上,您都会看到类似的规格。例如,GX Blue Tactile和Red Linear具有相同的驱动距离(1.9mm),驱动力(50gf)和总行程距离(4.0mm)。

另一方面,GX Blue Clicky除了可听和可触知的反馈外,还有其他原因在其他两个方面脱颖而出。虽然它具有与其他两个相同的致动力,但致动距离略微增加至2.0mm,总行程距离已降至3.7mm。无论选择哪种类型,似乎最大的区别都将在于开关各自的反馈类型。

与往常一样,G PRO X与Logitech的G Hub软件兼容,您可以在其中按键自定义或同步RGB照明。G PRO X严格来说是有线外围设备,因此,那些需要无线键盘的人将不得不转向其他地方。

虽然所有这些听起来都很简洁,但是如果您想拥有此键盘,则需要准备好花一些钱。G PRO X单独运行149.99美元,每套交换机的价格均为49.99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您希望使用具有所有三种类型的开关的键盘,则总买入额为250美元,这在任何想像力方面都不是小菜一碟。

对于那些希望避免花太多钱的人,罗技提供标准G PRO的价格为129.99美元。除了没有用户可交换的开关外,G PRO在几乎所有方面都与G PRO X相同。两种键盘都将于本月通过Logitech G网站独家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