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科技前沿:ArcSoft Photo+ 750222 强烈推荐的看图软件

网络上的各种信息每天都在变着花样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互联网信息方面产生兴趣,近来ArcSoft Photo+ 750222 强烈推荐的看图软件的话题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ArcSoft Photo+ 750222 强烈推荐的看图软件,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ArcSoft Photo+ 750222 强烈推荐的看图软件做个详细介绍。

ArcSoftPhoto+是一款很酷的免费看图软件,在这之前是一个收费软件。ArcSoftPhoto+最大的特点是能支持不同品牌相机的专业图片格式,不由的想起了软媒之家经常推荐的另一款软件:bkViewer4.7g:小巧精悍的数码照片浏览器。

ArcSoftPhoto+打开图片速度极快和之前也极力推荐的 Image Eyes 不相上下!总的体验起来甚至比起Picasa 3.9.0.136.7:谷歌出品绝佳的看图软件,软媒小编觉得更加略胜一筹,好久未曾遇见这样好的作品了,强烈推荐大家下载这款难得的看图工具!

ArcSoftPhoto+支持的图片格式有:

虽然ArcSoft Photo+ 是英文界面但每一个功能都有相对应的图形信息表示,所以完全不会对操作有多大的阻碍,其实Windows8Metro 就是这个理念,黑色的磨砂透明背景叫人怎能不爱:

点击上图中右下角的红心按钮,就立即将当前图片放到了置顶位置,以方便你择选自己喜欢的图片:

点击右上角正数第二个按钮——Options——File Association(文件关联)/File Information(图片信息设置),其中 File Information(图片信息设置)包括 F数,焦距,曝光度,曝光时间,相机品牌,镜头信息等等:

右键也有丰富的编辑功能:

ArcSoft Photo+ 的幻灯片功能也十分吸引人:

ArcSoft Photo+ 提供了多种幻灯片播放方式供你选择: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Win8

ArcSoft Photo+ 7.5.0.222 官方下载:

(7.25MB)(访问:http://www.arcsoft.com/photoplus/,点击【Free Download】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取正版)

ArcSoft Photo 汉化包 下载(IT之家社区明天会更好同学倾情制作):

(10KB)(直接将解压出来的UI文件夹复制到安装目录里面,提示替换的时候全部确认替换即可!)

更多图片处理软件欢迎点击IT之家——图片处理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