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 > 正文

Apple Watch Series 3智能手表价格降至Rs 亚马逊假日促销16 150

虽然不是最新产品,但Apple Watch Series 3仍然是苹果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之一。在过去的一年里,它已经成为想要购买首款苹果品牌智能手表的新用户的首选。这主要是由于其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现在随着苹果为Rs销售Watch Series 3,它变得更加咄咄逼人。17,900.

目前,手表系列3的42毫米GPS版本目前在亚马逊上以这个价格上市,作为限时交易的一部分。在撰写本文时,Watch Series 3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太空灰和银铝。成交价为卢比。17900卢比。比Rs的这个产品原价低6000。23,900.

有趣的是,用户还可以获得额外的rs的折扣。使用HDFC信用卡购买时为1,750英镑,从而进一步降低了卢比的价格。手表系列3的17900。有了这笔交易,Watch Series 3的价格基本可以降到卢比。16,150,对于这款苹果品牌智能手表来说是一个惊人的价格。

你得到什么了吗?

不过,在你继续购买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之前,请小心,就是这里东西很多,而且都太大了。

由于生态系统的特点,Apple Watch Series 3只是一部分。如果你已经是iPhone用户,或者打算近期转用,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和其他苹果智能手表一样,搭载WatchOS的Watch Series 3并不兼容Android智能手机。

当我们说不相容时,我们实际上就是这个意思。就目前的情况来看,Watch Series 3无法与Android手机配对,从而确保如果你没有iPhone,应用程序、通知和几乎所有其他功能都无法在Watch Series 3上使用。

然而,如果你购买的手表与现有的或新的iPhone配对,那么,如果你用HDFC信用卡购买,那么手表系列3肯定是Rs。16150甚至卢比。如果你有计划的话,17900通过其他方式得到它。这个价位,不买Watch Series 3几乎是一种行为。所以,如果你因为某种原因缺钱,建议你向亲戚借甚至乞讨一些钱,然后以这个诱人的价格购买手表系列3。

价格方面,Watch Series 3配备了GPS和Retina显示屏。具有防游泳功能和光学心脏传感器,可以支持其他健身追踪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